主頁
動物醫生步行日2006
人犬步行獻愛心《動物醫生步行日2006

 

動物醫生 ( Doctor Pet )於2006年12月17日 (星期日) 舉行一年一度的 《動物醫生步行日2006》籌款活動。屆時,動物醫生愛心大使鄺美雲小姐與Dr. Cash、羅寶文小姐與Dr. Bodhi及動物醫生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陸茵玲小姐將聯同為香港市民服務的動物醫生,與大眾市民以及數百隻愛犬們,一起步行大欖郊野公園籌款旅程,標誌著共融世界,無分彼此,凝聚愛的力量。
步行完畢,大會預備了精彩的嘉年華會,內容包括狗狗動物醫生表演逗人開心的小秘技、動物訓練及行為輔導師鄧麗玟小姐帶同犬隻進行新穎的示範表演、各類寵物用品攤位等。另外,此活動的另一高潮是舉行 “聖誕愛寵扮野Show”比賽,參與人士將與愛寵悉心打扮。在場數百隻狗狗將一律穿上主人為他們設計的獨特聖誕裝扮。在充滿歡樂的節日氣氛下,大家一起率先慶祝温馨難忘的聖誕。
 

   

動物醫生乃香港政府註冊慈善團體,致力推動動物治療計劃,透過推行動物輔助活動和動物輔助治療,為病人及有需要人士帶來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療效;同時教育市民,彰顯動物為人類帶來的貢獻,宣揚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信息。是次步行籌款活動所得的善款,將全數撥捐動物醫生,以積極拓展香港動物治療服務,繼續為香港不同的醫院、護養院、孤兒院、學校、傷健智障人士中心等提供義務動物治療服務,當中包括瑪嘉烈醫院、沙田醫院、志蓮護養院、仁濟醫院賽馬會護理安老院等。

 

   

動物醫生由衷感謝各界友好支持,包括:雀巢香港有限公司 – PROPLAN、DOGONELIFE、悠美村、香港少年領袖團、瑪嘉烈醫院紫協社、醫療輔助隊、動物醫生愛心大使鄺美雲小姐與Dr. Cash、羅寶文小姐與Dr. Bodhi、獸醫陳善淇醫生及鄧麗玫小姐,步行日得以順利舉行。明年,《動物醫生步行日2007》再見!
 

                        

動物醫生步行日2006 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