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arrow 醒目狗市民計劃
醒目狗市民計劃

 

醒 目 狗 市 民 計 劃

 

 

你想愛犬成為醒目的狗狗,而自己則成為模範狗主嗎?

 

動物醫生除了提供動物治療服務,與考核合格的動物醫生到香港不同的醫院、護老院、學校及智障人士中心提供義務動物治療探訪,更推動全港首創的醒目狗市民計劃,讓你與狗狗一起參與。

雖然香港愈來愈多愛狗之人,但有時由於狗主不擅訓練愛犬的行為習性,容易引致壞習慣形成,如撲向陌生人、隨意向人吠叫,甚至隨處大小便,會引起沒有養寵物人士的反感,直接影響睦鄰間的相處,影響社會人士對飼養狗隻的看法。


   

為了增加市民對養狗人士的瞭解和互相包容,動物醫生首創「醒目狗市民計劃」課程,希望培養負責任的狗主及守規則的狗狗,以祈在社會上建立正面的形象。這個計劃是著重狗隻與社會人士的相處,所以更特別安排課程給狗主一同增值。歡迎各位狗主及準備參加動物醫生的狗隻而設。


整個課程為期八堂,除了狗隻基本服從訓練,包括:隨行、坐下、伏下、停留、前來外,更會教狗狗一些常用的社交禮儀,專業人士講解有關如面對陌生人和陌生狗隻的基本禮貌,進食時的餐桌禮儀,過馬路的安全守則等。另外,課程亦包括狗隻醫療、護理及香港動物條例的講座給主人參與,增進知識。


    完成課程後,狗主和狗狗將一同接受考核。狗狗會接受行為測試,而狗主則需回答簡單的常識選擇題,合格的狗主及愛犬將獲發証書及獎章,以作表揚。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讓你和你的狗狗一同增值、一同成長。成為一個負責任的狗主,你和你的狗狗也可以和各界人士融洽相處,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動物醫生為香港註冊慈善團體,所有這計劃所得的收益均會作慈善用途,用於拓展動物治療的工作。

 

查詢電話: (852) 2651 9982
電郵:
info@doctorpet.org.hk

 

課程現正更新中,暫停直至另行通知,敬請留意動物醫生網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