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arrow 愛寵小天使計劃
愛寵小天使計劃

 

愛 寵 小 天 使

 

最近有報導指出,一些中學生以虐待動物為樂趣,引起社會極大回響。其實,要令小朋友學懂愛護動物並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必須要有無限的愛心和耐性,無奈在緊密的課堂之中,學校鮮有機會培養同學們善待動物的意識。肩負起這個負任,動物醫生推出「愛寵小天使」團隊,歡迎志願團體及不同機構組織小義工參加。

 

動物醫生會邀請專家為參加義工安排一節理論課,講解與動物的相處之道及隨團探訪要注意的事項,義工們更有機會與動物醫生一同探訪不同受助機構如老人院、兒童院或醫院作實習,學習如何帶領動物服務有需要人士。藉著參加這個團隊,小朋友更可以擴闊視野,認識不同階層的人士,從小學習群體相處和服務社會,積極人生由此起!表現滿意的愛寵小天使將於每年年底獲頒發嘉許狀以示表揚。

 

各志願團體及機構請不要猶豫,立即致電(852)26519982與動物醫生聯絡!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