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arrow 捐款或參與動物醫生
捐款或參與動物醫生

 

捐款或參與動物醫生

動物醫生(Doctor Pet)乃香港政府註冊慈善團體,致力推動動物治療計劃,透過推行動物輔助活動和動物輔助治療,為病人及有需要人士帶來生理和心理的健康療效;同時教育市民,彰顯動物為人類帶來的貢獻,宣揚珍惜生命,關愛社會的信息。

動物醫生來自不同界別,動物的種類主要以狗隻、貓隻為主,並將包括其他小型動物。每星期,動物醫生與牠們的主人會擔當義工的職務,為香港不同的醫院、護養院、孤兒院、學校、傷健智障人士中心等提供義務動物治療服務,更為單親家庭、獨居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提供特別家訪服務,給他們獻上無盡的溫暖與關懷,並同時確實帶來生理和心理的療效,現時受惠機構已超過三百多間,受惠人數超越五萬人,當中包括瑪嘉烈醫院、沙田醫院、志蓮護理安老院、仁濟醫院賽馬會護理安老院等。

此外,動物醫生亦同時肩負教育的工作。動物醫生與不同的學校、社區青少年中心合作,推行《愛寵小天使》計劃,讓孩子們有機會接觸動物醫生,學習愛護動物;更與狗狗和貓貓動物醫生一起擔當義工,探訪社會有需要人士,從而擴闊視野,建立積極人生。

每年,動物醫生均舉辦動物界的奧斯卡頒獎禮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藉此以嘉許為香港市民作出超凡貢獻的動物,從而向大眾市民宣揚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信息。當中獲獎的單位包括香港警犬隊、香港海關、香港消防署、懲教署、動物醫生及香港市民寵物等。每年頒獎禮星光熠熠,獲得許多各界名人嘉賓出席支持,亦得到各大傳媒正面廣泛報導。

作為一個慈善組織,本會並無收受任何政府部門的撥款,完全依賴個別市民的捐助和支持。在資源貧乏的情況下,運作越加困難。閣下付出的善款和愛心,定能幫助動物醫生進一步推展其工作,推動動物治療服務,並提升愛護動物意識。

請慷慨解囊,捐助支持動物醫生,讓這群與別不同的醫生們繼續為香港有需要人士服務。

動物醫生捐款表格

 download_a download_a

 動物醫生報名表格

 download_a download_a

 

電話:(852) 2651 9982
傳真:(852) 2651 9983
電郵:info@doctorpet.org.hk
地址:香港大埔郵政信箱45號
網址:www.doctorpet.org.hk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