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 2006 頒獎禮

 

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 動物界的奧斯卡頒獎禮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6》頒獎禮
香港警犬、香港海關緝毒犬、懲教署警衛犬、

動物醫生、市民寵物將聚首一堂,榮獲嘉許。

 

動物醫生(Doctor Pet)已在2006年9月17日(星期日)於青衣城舉行一年一度的《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6》頒獎禮,藉此嘉許為香港市民作出超凡貢獻的動物,從而教育大眾市民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態度。獲獎單位包括香港警犬隊、香港海關、懲教署、動物醫生及市民寵物。感謝各界的支持,眾多紅星名人齊出席,擔任頒獎嘉賓,當中包括:郭羨妮小姐、丘凱敏小姐、謝安琪小姐、林子萱小姐、蓋鳴輝小姐與愛犬Lady、羅寶文小姐與愛犬Dr. Bodhi、李誠教授及郭碧珊小姐,當日星光熠熠,場面熱鬧非常。

本年度七位榮獲《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6》得主,當中包括:三位警犬-於2006年間,曾多次成功拘捕疑匪,其中包括手持牛肉刀傷人的兇徒及搶劫疑匪的警犬MUTTLEY;鍥而不捨,追蹤賊人,穿越山頭路程超過二百米,成功尋回爆竊案失物的警犬ROSE;以及在葵涌貨櫃碼頭滿載味精的卡板暗格內搜出192公斤毒品"冰",市值港幣六千五百萬元的警犬HILTON。另外,還有在2005年至今,成功在落馬州管制站破獲8宗毒品案件,搜獲毒品包括有大麻草、可卡因及冰毒等的香港海關緝毒犬MILLIE;在夜間巡邏時,在一幢住客宿舍天台中,成功救回一名情緒激動並意圖輕生女子的香港懲教署警衛犬PEACH;體型細小,但愛心澎湃,令患有老人痴呆症病人對外關注、躁狂症病人舒緩情緒的動物醫生DR. 皮蛋;以及成為患有稀有疾病 - 腦神經病變小孩的私人物理治療師市民家犬阿來。阿來原為被遺棄唐狗,幸被黃先生收養。小狗透過與家中病童玩耍散步,來訓練小孩的活動能力;並在孩子有限的日子裡,為他帶來歡樂和溫暖。有關七位榮獲《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6》動物詳細功績及溫馨感人的故事,請瀏覽"《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6》得獎動物巡禮"部份。 

由本年開始,大會新增設《動物醫生積極服務大獎》獎項,以嘉許每年積極投入義務工作的動物醫生及其主人。2006年度得獎者包括:季軍 - 動物醫生Dr. Cookie 及主人周梅玉;亞軍 - 動物醫生Dr. 皮蛋及主人羅翠玉和李嘉輝:冠軍 - 動物醫生Dr. Lucky 及主人梁玉卿。此外,大會亦頒發獎項,給予在《動物醫生步行日2005》籌款活動中,榮獲《愛心慈善家大獎》的善長。

動物醫生由衷感謝各界友好支持,包括:雀巢香港有限公司 – PROPLAN、青衣城、悠美村、香港警犬隊、香港海關、香港懲教署、郭羨妮小姐、丘凱敏小姐、謝安琪小姐、林子萱小姐、蓋鳴輝小姐與愛犬Lady、羅寶文小姐與愛犬Dr. Bodhi、李誠教授及郭碧珊小姐,頒獎禮得以順利舉行。

明年,《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7》再見!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6》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