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arrow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 arrow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7 得獎動物巡禮
狗狗松柏之星選舉2010
動物醫生 – 狗狗松柏之星選舉2010
選出香港最健康長壽狗狗 宣揚善待動物不離不棄

 

 

 

動物醫生於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下午2時,在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的第六屆國際寵物水族用品展中,舉行一年一度的盛事 - 《動物醫生 – 狗狗松柏之星選舉2010》。動物醫生舉行此選舉,目的是透過選出健康年長的狗狗,從而教育大眾市民善待動物,不離不棄的態度。


隨着獸醫醫學日益進步,主人悉心照護愛犬,如同子女,狗狗的壽命得以延長。「狗狗一歲,相等於人類七歲。」這是一般傳統的說法。根據狗狗不同的身體情況而言,大型狗狗踏入七、八歲,小型狗狗踏入十一、二歲,便步入老年期。今年入圍《動物醫生 – 狗狗松柏之星選舉2010》參選的狗狗,份量十足,當中包括不同品種的狗狗。最年輕的狗狗,年齡也達七歲;最年長的狗狗,更達十七歲高齡。


當日選舉,嘉賓評判將根據狗狗的精神健康及與主人親密的關係,作評核標準。擔任嘉賓評判,當中包括富豪酒店控股執行董事羅寶文小姐與愛犬Dr. Bodhi、江美儀小姐與愛犬Dr.冬冬、動物醫生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陸茵玲小姐,,聯同Aesop 代表Miss Margaret Liu 及Petsuperpet.com代表Miss Kat Chan, 一起選出2010年度最具代表性的《狗狗松柏之星2010》,並與市民分享照護愛犬心得,及與愛寵多年相處的窩心體驗。


《動物醫生 – 狗狗松柏之星選舉2010》中,共同二十六位已入圍的年長狗狗,將與主人齊齊出席選舉,競逐殊榮。選舉結果,季軍得主是曲架犬BoBo與主人Nicole Leung, 亞軍得主是金毛尋回犬Mickey與主人Shirley Wong,冠軍得主是現年十七歲的金毛尋回犬Jackey與主人Ivy Lau。


動物醫生由衷感謝各贊助單位,包括ProPlan、第六屆國際寵物水族用品展、Aesop、Dogonelife、Petsuperpet.com及美寵工作坊,選舉得以順利成功。

 

狗狗松柏之星選舉2010 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