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 2007 頒獎禮

 

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 動物界的最高榮譽頒獎禮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7》頒獎禮
香港警犬、香港海關緝毒犬、懲教署警衛犬、

動物醫生、市民寵物將聚首一堂,榮獲嘉許。

 

動物醫生 ( Doctor Pet ) 在2007年9月26日 (星期三) 舉行一年一度的《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7》頒獎禮,藉此嘉許為香港市民作出超凡貢獻的動物,從而教育大眾市民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態度。獲獎單位包括香港警犬隊、香港海關、懲教署、動物醫生等。當日,所有上述得獎的動物及有關單位,親臨頒獎禮,與大家一同分享他們的故事。頒獎嘉賓陣容鼎盛,包括澳門愛護動物協會主席何家華小姐、陳法蓉小姐、傅穎小姐、林子萱小姐、唐寧小姐、趙學而小姐及J.O.Y.樂隊  。

本年度七位榮獲《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7》得主,當中包括:兩位警犬 – 曾協助拘捕多達98宗案件,當中包括爆竊、行刧、偷車及拘捕非法入境者等的警犬Baggio;以及短短在一年半內,偵破24宗罪行的警犬Zitta;兩位香港海關緝毒犬 – 於今年在香港羅湖管制站成功協助前線海關人員檢獲2.2克海洛英,逮捕一名入境旅客的香港海關緝毒犬 Jumbo;以及協助宣傳禁毒信息,增加市民對毒品禍害認識的香港海關緝毒犬 Jack。此外,還有駐於喜靈洲區小隊,數次成功搜出收藏於隱密叢林、儲存室和院所工場的危險品的香港懲教署警衛犬Jacky;曾遭遺棄、被前主人疏忽照顧以致餘下幾隻牙齒的的動物醫生Dr. Bo Bo,牠以互動小把戲,將物理治療變成遊戲的一部份,令受訪人士主動練習;以及令患有情緒病、萌生自殺念頭的主人完全康復,重新積極面對生命的動物醫生Dr. 朱仔。

當日同場頒發《動物醫生積極服務大獎 2007》,嘉許本年度積極投入社會服務的動物醫生與其主人,以鼓勵及推動主人與動物齊參與義務工作。本年度榮獲《動物醫生積極服務大獎 2007》冠軍殊榮是Dr. QQ 與主人梁嘉芙,亞軍是Dr. Lucky與主人梁玉卿,季軍是Dr. 金仔與主人楊碧珍。

另外,頒獎禮上亦頒發在《動物醫生步行日2006》中,首五位最高籌款額獎項 - 《愛心慈善家大獎 2006》。獲獎名單:第一名凌蜜兒小姐,第二名梁玉卿小姐,第三名張惠芳小姐,第四名黄麗雲小姐,第五名Ms. Mandy Cheung。本會動物醫生由衷感謝各位善長的慷慨捐助,福有攸歸。

 

《香港傑出動物大獎2007》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