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動物醫生慈善首映-《快樂尋回犬》及電影宣傳活動
動物醫生慈善首映-《快樂尋回犬》及電影宣傳活動

 

 

  

本會榮幸與泛亞影業有限公司合作,並得到ProPlan 及富利堡車主會的慷慨贊助,於 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晚上,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演講廳舉行動物醫生慈善首映 -《快樂尋回犬》。
 
《快樂尋回犬》是一齣描寫人狗情深的感人之作,是由著名電影《愛.回家》台前幕後人員另一誠意作品。故事講述兩兄妹自小失去父親,兩人相依為命,哥哥為了達成妹妹心願,偷了一隻拉布拉多幼犬給她作生日禮物,展開了兩人一狗,感動真情的故事。 《快樂尋回犬》於8月30日於各大影院播放。凡購買此戲票一張,其中$1將撥捐動物醫生作慈善用途。

 

另外,動物醫生於8月19日出席 -「荃灣廣場《快樂尋回犬》由動物醫生帶你一起尋找心跳回憶」宣傳活動。當日出席的動物醫生大使包括小儀、 施念慈、Krusty、樂隊J.O.Y.,以及星級嘉賓楊思琦、黎諾懿和黃翠如,聯同一眾動物醫生,一起表演及分享工作上的感人故事,吸引大批喜愛動物支持者到場參與。


 

                        

動物醫生慈善首映-《快樂尋回犬》及電影宣傳活動 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