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動物醫生-人狗情深選舉頒獎禮
動物醫生 – 人狗情深選舉頒獎禮

 

 

  

2007年7月29日(星期日),動物醫生在第二屆國際寵物水族用品展中舉行一年一度的盛事-《動物醫生-人狗情深選舉頒獎禮》。在頒獎禮中,包括全港首創、別具生面的選舉:《狗狗松柏之星》選舉。屆時,十位已入圍的年長狗狗,將親臨選舉,競逐殊榮。

隨着獸醫醫學日益進步,主人悉心照護愛犬,狗狗的壽命得以延長。「狗狗一歲,相等於人類七歲。」這是一般傳統的說法。根據狗狗不同的身體情況而言,大型狗狗踏入七、八歲,小型狗狗踏入十一、二歲,便步入老年期。今次入圍《狗狗松柏之星》選舉的狗狗,份量十足。最年輕的狗狗,也有十二歲;最年長的狗狗,更達十七歲高齡。

當日比賽,評判將根據狗狗的身體健康、精神狀況和與主人親密的關係,作評核標準。嘉賓評判團陣容鼎盛,包括富豪酒店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執行董事羅寶文小姐、陳法蓉小姐、余文詩小姐、傅穎小姐、小肥、J.O.Y.樂隊,聯同動物醫生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陸茵玲小姐與動物醫生總監賴潔嫻小姐,一起選出2007年度最具代表性的《狗狗松柏之星》,並與市民分享照護愛犬心得。結果,冠軍由現年十四歲的金毛尋回犬JACKY 奪得,老如松柏的牠,日常最愛與家人出海玩風帆;亞軍是十七歲的摩天使犬 MIMI :而季軍則是金毛尋回犬MICKY ,牠是榮獲冠軍JACKY的弟弟。

《動物醫生-人狗情深選舉頒獎禮》中,同場亦頒發《狗狗與我 深情歲月》徵文比賽結果。經過評判團精心挑選,從眾多參選作品中挑選冠亞季軍作品。得獎者包括冠軍羅翠玉小姐、亞軍區蕙敏小姐及季軍梁嘉芙小姐。

另外,當日正午,廖碧兒小姐親臨會場,出席《廖碧兒MACBAILEY × 動物醫生慈善 T恤義賣宣傳》活動。全力支持動物醫生的廖碧兒小姐 與愛犬 Mac & Bailey,設計了精美的限量版T恤和狗狗圍巾。所籌得之款項,全數撥捐動物醫生作慈善用途。
 

                        

人狗情深選舉頒獎禮 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