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動物醫生 - 聖誕報佳音

《動物醫生-聖誕報佳音》

 

 

 

聖誕節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動物醫生每年均會舉辦一連串特別的聖誕探訪活動 -《動物醫生-聖誕報佳音》。為香港市民服務的狗狗和貓貓動物醫生,到訪不同的醫院、護老院、學校及智障傷健人士中心等,為有需要人士帶來溫暖和歡樂

2006年12月23日 (星期六) ,是《動物醫生-聖誕報佳音 》活動的高潮,將由一眾狗狗和貓貓動物醫生,穿上獨特的聖誕裝扮造型,包括:聖誕老人、展翅天使及聖誕狗狗拉雪車等特別裝扮,到訪德昌護老中心,探訪長者。屆時,動物醫生成員中充滿表演細胞的史立莎犬DR. BOBO 和邊界牧羊犬DR. 俊俊,並將一展身手,表演有趣的小把戲,與大家一起歡渡一個與別不同的溫馨聖誕。當日活動得到廣泛傳媒的報導,包括各大電視台、報章及雜誌等,場面非常熱鬧。

動物醫生乃香港政府註冊慈善團體。在香港,現時已有超過三百位專業註冊的狗狗和貓貓動物醫生,定期到各醫院、護老院、學校及智障傷健人士中心探訪,提供動物治療服務,為有需要人士帶來生理和心理的療效,當中包括:沙田醫院、瑪嘉烈醫院、志蓮護理安老院等;更為單親家庭、獨居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提供特別家訪服務。

動物醫生 - 聖誕報佳音 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