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arrow 義工心聲
義工心聲 - Dr.金仔

彌足珍貴的捐款 

 

金仔成為動物醫生已有一年多了,在眾多義工活動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可算是在中港城那次推廣動物醫生的活動,那是我和金仔第一次! 

這一次動物醫生在商場推廣,活動中有慈善義賣及拍照。記得當日,我們這一對傻呼呼的母子踏入會場那一刻,看到那人山人海、相機「閃呀閃」的場面,還以為自己來錯地方。為何場面如此墟冚?原來是親親動物醫生時段,市民大眾爭着與我們的動物醫生玩耍,並拍攝一張張即影即有合照,作慈善用途。金仔當日相當受歡迎哩!作為金仔的母親,在我的眼裡,他顧然是天真可愛的孩子,但原來不只我一個感受到金仔的可愛。一個個素未謀面的市民,只是和金仔逗逗玩,便已經開心不已。金仔樣子傻傻的,並不聰明,總愛跳來跳去,不曉得做一些難度高的表演動作,但是牠可愛佻皮的性格,總能帶給大眾舒懷歡笑,對我來說是一個欣慰。 

捐款二十元作慈善拍照,對一般市民來說可能只是微不足道,可是這一點兒的錢對動物醫生來說可是彌足珍貴。千萬別看小這二十元,所謂「積少成多,聚沙成塔」,這一點點的捐款,正正是動物醫生重要的經費來源,整個動物醫生也是靠它們支持著。我的金仔能為動物醫生出力,我實在以牠為榮。下次有機會遇到動物醫生推廣活動,記得不要害羞,過來與我們玩玩吧!   

 

動物醫生Dr.金仔、主人Paula Yeung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