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動物醫生野外定向大追蹤2005

動物醫生野外定向大追蹤2005

由動物醫生和香港少年領袖團聯合舉辦《動物醫生-野外定向大追蹤2005》在2005515順利舉行。當日參與人數共172人,狗隻共131頭,以組隊形式參加活動。當日天氣炎熱,然而無損參加者的熬情,全情投入活動。當日下午所舉行的嘉年華會,除了由香港少年領袖團負責鼓笛樂隊及步操表演外,更有香港警犬義工隊到場,向在場人仕示範警犬日常工作,包括搜查毒品、爆炸品及攻擊等等。最重要的時刻,當然就是公佩比賽結果。經由香港野外定向總會及香港少年領袖團評分後,大會頒發獎項予個人組及團體組的冠、亞、季軍。

 

活動得以順利進行,全賴各方的鼎力支持,當中包括贊助商EUKANUBA,支持機構PROPLAN、寵物閒情、DOGONELIFE、寵兒頻道、香港警犬義工隊、ST.JOHNAMBULANCE及香港專業教育學院-觀塘分校印刷及數碼媒體系61225/2

 

在活動過程中,隊伍A134先生的愛犬MICHAEL不幸中暑,並需留院治理。在主人的鼓勵和獸醫李純一醫生悉心的治理下,終於平安出院,現正在康復中。動物醫生及香港少年領袖團由衷祝福MICHAEL早日康復。主人曾先生感謝各人的關心,特別親自執筆,寫了這封信,與大家分享感受,並衷心感謝大會及獸醫在事發時盡力拯救MICHAEL,對牠不離不棄。

動物醫生野外定向大追蹤2005 精彩圖片放送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