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香港傑出狗隻大獎 2005 頒獎禮

 

香港一年一度的盛事 動物界的奧斯卡頒獎禮
《香港傑出狗隻大獎2005》頒獎禮
香港警犬、香港海關緝毒犬、懲教署警衛犬、
動物醫生、市民家犬聚首一堂,榮獲嘉許。

 

動物醫生在2005年9月25日(星期日)舉行一年一度的《香港傑出狗隻大獎》頒獎禮,藉此嘉許為香港市民作出超凡貢獻的狗隻,從而教育大眾市民愛護動物,尊重生命的態度。獲獎單位包括香港警犬隊、香港海關、懲教署、動物醫生及市民家犬。當日所有上述得獎的狗隻及有關單位,均親臨頒獎禮,與大家一同分享他們溫馨感人的故事。

本年度八位榮獲《香港傑出狗隻大獎2005》得主,當中包括:三位警犬–成功在1小時內尋回失蹤多時,且有自殺傾向及帶病老翁的警犬COBY;在2005年3月至7月短短數個月間,多次破案,搜獲市值超過六十多萬港元冰毒的警犬CADDIE;在爆竊案件中,勇擒兩豪宅大盜的警犬TYSON;此外,還有在短短服役一年多,多次在入境大堂的旅客身上搜獲大麻草,販毒份子勀星香港海關緝毒犬MICKY;在監獄干擾事件中,從容應付的懲教署警衛犬MANGO;風雨不改,從無間斷地把溫暖和歡樂送給香港有需要人士的動物醫生DR.BOBBY;成為八十多歲婆婆的私人看護,用身體語言來協助她日常生活及多次拯救她於病發時的市民家犬唐狗MOMO;以及曾令企圖自殺及患有情緒病主人不藥而癒,勇敢積極面對生命的動物醫生DR.MICHAEL。 

此外,動物醫生將頒發“動物醫生榮譽大獎“,以嘉許最資深的動物醫生,今年的得主是年屆14歲的動物醫生DR.AMOUR,牠的足跡遍滿香港許多醫院、護老院及智障人仕中心,為香港有需要人士作出不少貢獻。有關各獲獎狗隻個別獲獎資料,請瀏覽《香港傑出狗隻大獎2005得獎動物巡禮部份。

當日頒獎禮星光熠熠,坁威憟芮a獲許多嘉賓到場支持,當中包括:鄺美雲小姐與愛犬DR.CASH、陳法蓉小姐與愛犬金毛強、陶大宇先生、宣萱小姐、邱凱敏小姐、梁靖琪小姐、徐子珊小姐、李誠教授及黎雪芬小姐,場面熱鬧溫馨。 頒獎禮得以順利進行,全賴各方的鼎力支持,包括贊助商香港雀巢有限公司PROPLAN、場地贊助愉景新城、支持單位博益出版集團、一本堂、香港少年領袖團及當日所有協助頒獎禮的動物醫生和主人們。  

各位愛錫動物的朋友,2006年“香港傑出狗隻大獎”再見!

 

        
在短短服役數月間,多次破案,搜獲市值六十多萬港元冰毒的警犬CADDIE,榮獲"香港傑出狗隻大獎,實至名歸。

 

     動物醫生愛心大使鄺美雲小姐與DR.CASH擔任當日頒獎嘉賓,並與在場人仕分享DR.CASH探訪的歡樂點滴。
    

陶大宇先生頒獎予獲獎香港警犬CODY。

 

 

香港傑出狗隻大獎另一得主香港懲教署警衛犬MANGO,由梁靖琪小姐手中接到獎項,榮獲嘉許。

 

     

香港傑出狗隻大獎得主動物醫生DR.BOBBY活潑好動,逗得在場人仕笑呵呵。

 

 

陳法蓉小姐與愛犬金毛強人狗情深,全力支持動物醫生所舉辦的活動。

 

     

動物醫生重量級的金牌司儀–陳美思小姐和鍾家耀先生與動物醫生創辦人及行政總監陸茵玲小姐合照留念。

 

 

販毒份子勀星香港海關緝毒犬MICKY榮獲“香港傑出狗隻大獎”,並由陳法蓉小姐頒發獎座。

 

     

香港警犬TYSON與領犬員合作無間,獲獎一刻流露興奮心情。

 

   

   

愛錫狗狗的宣萱小姐,頒獎予忠心護主的唐狗MOMO,是最合適的人選。

 

 

在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香港健康情緒中心主管李誠教授,頒發“2005香港傑出狗隻大獎”予Dr.Michael。

 

     

香港中文大學醫學院香港健康情緒中心主管李誠教授分享動物治療對都市人作出的實際療效。

 

 

頒獎禮中所有獲獎狗隻與所有贊助商及支持單位一起大合照,場面熱鬧。

     

在這動物界的獨特盛事,年屆14歲最資深的動物醫生DR.AMOUR,榮獲“動物醫生榮譽大獎”,主人喜上眉梢。

 

   
Copyright (C) 2024 Doctor Pet 動物醫生
Website designed by SunnyYuen